铸警魂育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铸警魂育人工程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高起点谋划2024年学生工作,3月21日,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锦蓉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团委、各系部负责人,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俊鹏主持。


52BE8


会上,各系学工副书记、大队长总结回顾了2023年本系学生工作,并就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学生处处长张俊鹏、校团委书记杨芳就2024年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作了安排。


61583


王锦蓉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对2023年学校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学工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锦蓉指出,2023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学工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学校学生工作成绩优异、亮点突出。一是高标准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二是学警增援获得好评,三是学生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有所突破,四是学工干部更加注重工作能力提升,五是团学活动丰富


49648


5A9C3


就做好2024年学生工作,王锦蓉强调,一是要以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为抓手,做好制度重塑,注重能力提升,健全工作台账,夯实学生工作基础,为本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聚焦“爱党、爱国、爱校、爱职”主题教育,强化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加强纪律作风养成,深化优良学风建设,提升校园文化活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扎实、吃苦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三是要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安全稳定风险防范水平,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底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为2024年学生工作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全体学工干部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学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公安事业的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处供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