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警魂育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铸警魂育人工程 >> 正文
喜报!陕警学子在全国司法警官职业院校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主办的全国司法警官职业院校“扬理想风帆 奏青春之歌”主题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学院司法系司法警务专业2022级4区队郗洲同学荣获三等奖、司法系司法警务专业2023级1区队李梦涵同学荣获优秀奖。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青年学生特点,鼓励和组织更多同学参与此类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写作热情,提高文学素养,凝聚奋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团委供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