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警魂育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铸警魂育人工程 >> 正文
院领导走访调研未央区武装部
发布时间:2024-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锦蓉带队到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武装部走访调研。

王锦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创建本科公安院校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与军营文化的共同性,希望未央区人武部能够给学院学生更多的入伍机会,让学院为军营输送更多具备基本军事素质的毕业生。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征兵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建设,让青春在推进富国强军的伟大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

未央区人民武装部领导对王锦蓉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希望学院能够继续支持未央区的征兵工作,鼓励更多的毕业生从未央区应征入伍。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扎实开展宣传教育,举办入伍政策宣讲解读,截止目前学院已有257名学生进行入伍登记,寒假期间,学院征兵办继续做好入伍登记学生的体检、政审等组织工作,助推就业工作,助力人才强军。

学生处供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