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正文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5日,学院举行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承训部队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学生工作副书记、大队长,2023级新生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讲话并给全体新生上开学第一课,院长李寿国致辞,党委副书记高霄主持会议。


4725B



王紫贵在开学第一课中,对全体2023级学生提了五点希望,要求大家在未来3年时光中,坚守忠诚本色、潜心专业训练、坚持运动锻炼、锚定铁军标准、共筑美好校园,做政治清晰明白、高素质专业化、体魄强健有力、纪律作风严明、热爱守护母校的青年学子。希望同学们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奋斗中追梦、筑梦、圆梦,用脚步丈量课堂教室,用眼睛发现警察精神,用耳朵倾听国家大事,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栋梁,为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平安陕西、法治陕西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实践中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2130C


李寿国在致辞中寄语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点燃热爱,驱动自我探寻的内动力;二是勤奋学习,奠定持久探究的基础;三是追本溯源,指引长远探求的方向。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厚植家国情怀,勤奋学习钻研、融汇理论实践,善于明辨是非、学会独立思考,踏实做人做事、乐观面对挫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A9B0?e=.jpeg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平德介绍了教育教学安排;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锦蓉安排部署了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并向军训团授旗;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2023级学生代表、军训教官代表分别发言。


1360D?e=.jpeg

19A4E

710C3

学生处供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