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中心 >> 正文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迎接国家高评委专家考察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8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迎接全国高评委专家考察评估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王小洪在公安院校干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传达副省长戴彬彬致全省公安机关广大教师教官和教育训练工作者的慰问信,表彰了获得相关荣誉、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院教职工聚焦“创本”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和严实精细的工作作风迎接国家高评委专家考察评估。学院党委书记王紫贵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通报陕西“公安创本”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高霄主持大会并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平德通报教师获奖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副高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现场参加大会,其他教职工参加线上大会。


48D06


王紫贵代表学院党委向躬耕讲坛、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向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迎接国家高评委专家考察评估是“创本”进入国家审核程序所面临的关键性的一次“大考”,要下好“先手棋”,打好“提前量”,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一是要明确考察重点,精心全面准备。要对标七大类27项指标,在全面达标的基础上,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内涵,突出特色亮点,优化校容校貌,展示办学治校水平。二是要搞清工作目标,充分激发潜力。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创建任务,锻长板补短板,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要层层有人负责,事事有人操心,件件落实到位。部门之间、部门和专班之间要齐心协力,每个同志都要尽心用力,坚决克服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消极心态。四是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工作质效。成立创本任务验收专班,对工作成果逐项验收过关,务必抓牢“十四五”期间“公安创本”的难得机遇,为建院70周年实现“创本”目标全力冲刺!


31C1E


李寿国院长在通报省政府、省级部门和学院层面“公安创本”进展情况后,提出要抓好四个方面的任务:一是尽快推进重点项目建成落地,二是加大各类材料的更新、整理和提质,三是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工作方案及各项准备,四是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31072


大会表彰了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学院第二届教坛新秀奖获奖教师,光荣从教30年教师、省公安厅记功嘉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法律实务赛项一等奖指导教师,2023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2022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2023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等获奖教师。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优秀教师代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严苗,优秀辅导员代表周帆,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代表郭鹏飞先后发言,表达了坚守从教初心,担当育警使命,为陕西公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组织人事处供稿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启源二路199号  邮编:710021  版权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陕ICP备18009716号-1